一个放口嗨产物的地方 请不要关注 谢谢

磨皮。

名朋1248刘邦大帅哥,欢迎扩列。
强势ooc,私设多成狗。
大爷我全世界第一帅。



  “刘季。”
  身前忽的响起熟悉的慵懒声,正批阅奏折的毛笔一个不小心在其上留下长长一道墨色弧线,手执毛笔在空中愣了许久后才将毛笔放下,抬起头来去看声音的来源。
  不远处的柱子上靠着一名红发男子,抱着手臂的懒散模样和熟悉的面容让自己心底一沉,眼底似乎漫起了水雾,使劲地揉揉眼睛再一次看清那人--可无论怎么看,他就站在那儿,神情一副似笑非笑。
  “…重言?”
  平日轻浮的声线增添了几分颤抖,几分想念及几分没由来的恐惧感。
  “刘季,我来看看你。”
  “孤很好。”
  意识到自己失态后连忙恢复平日高傲模样,指尖无意识地搭在木质桌面上掩去紫眸里歉意换上淡漠,余光似乎瞥见他眸子里闪过的嗤笑。
  “你可知这一切背后的真相?”
  “自你离去后,孤便知了一切。”
  “呵,倒也不是个昏君。”
  “重言。孤…只是被蒙在鼓里。”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
  语毕,他转身正欲离开,却又停下脚步转过半边身子冲自己勾唇,尔后缓缓开口。
  “刘季,是你负了我。”

  次日早晨退早朝后径直去了花园坐在木藤椅上把玩手中花瓣,满目缤纷艳丽使自己心情稍微放松了些,偶然听见路过宫女窃窃私语凝神仔细倾听。
  “嗳,我昨日路过书房时听见君上一人自语些什么,譬如‘知了一切’‘蒙在鼓里’等,真是奇怪啊…”
  “你可小点声儿!被听见了可是要砍头的。”
  唇边弯起自嘲的弧度将花瓣扔在地上,眼眶竟发涩起来。

  “是了,重言,你说的没错。”
  “是我刘季负了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