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放口嗨产物的地方 请不要关注 谢谢

随笔.

部分男英雄x你
最近越来越忙了啊……都没时间肝文了,很抱歉……!
这次也是把自己随便写的东西搬上来充数,真是不要脸(……。
悄咪咪做个小活动.在评论区里评论你想吃的cp+甜/虐,如果我会写我就给你产粮呀(。
想好好练练文笔.嘿嘿.没人理就尴尬了.
不过我弧特长(…………
占了好多Tag万分抱歉……!!
感谢您的阅读.
以上.


韩信

那将军手握泛着银光的长枪一步一步向你走来,步伐平稳不急不躁.他在你面前停下脚步,熟练地单手转动长枪置于身后,眉梢轻挑把你堵在墙角.趁你不注意在额上留下一吻.
“你可真是让信好找啊。”

刘邦

他卸去了帝王的高贵姿态,如同一个普通的男子一般坐在你身后拿着发簪为你绾发.长年操劳的修长手指带有些许薄茧,拂过你乌发时的别样温柔让你嘴角带笑.
“孤为你绾发,你今后可就是孤的女人了。”

夏侯惇

他挥起大刀砍下面前人的脑袋,转身用宽厚的肩膀挡住那血腥画面不让你看.他的距离离你过近致使你面颊发烫,耳边传来他刻意压低的嗓音.
“让俺来保护你吧。”

吕布

他被人称为战神,总是冷漠地杀戮着.殊不知平日私底下的他也会像个孩子一样缠着你,你只得把他揽在怀里,疑惑着不可一世的战神怎会这般黏人.每每你如此询问,他就会微扬嘴角指腹婆娑你发梢.
“我这一面,也就只有你能看得见。”

李白

青莲剑仙总是喜欢喝得醉醺醺的,然后拿着酒壶来找你.每次你见他这副模样都会抱怨着,他放下酒壶把你揽在怀里,吐出带有酒味的浊气一字一句道.
“不然,我就没有来找你的理由了啊。”

庄周

睡梦中迷迷糊糊能看见他坐在鲲上缓缓向你走来,你思索着是不是又来到了他的梦境.他抬手指尖飞出几只透明的小蝴蝶萦绕在你身旁,你弯眸笑着看蝴蝶停留在肩上,他睡眼朦胧地道着梦呓.
“子休……想一直这样看着你呢.”

扁鹊

浓厚的药味直直钻入鼻子里,你皱起眉抬手在鼻尖挥了几下瞧见他认真熬药模样不禁开口抱怨他不经常陪你.他只是拉拉脖间围巾双瞳炯炯注视着你,只听见淡淡一句.
“秦某…不懂得怎么与自己喜欢的人相处。”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