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放口嗨产物的地方 请不要关注 谢谢

瓢虫雷迪-猫虫

*设定猫猫已经知道瓢姐的身份啦
*时间线架空
*ooc预警——!
实在是不会排版啦,将就1下叭。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于是就写出来了。猫虫真好呀为什么还不结婚呢555


    “My Lady,可以闭上眼睛吗——?”
    “想都别想小猫咪,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拜托了,我绝对不会偷亲你或是摘下你的耳环的!”

    LadyBug瞥了一眼脸上带着讨好笑容的Chat Noir,那双绿色的眼眸闪着乞求的光芒。她还是软下心来,闭上了眼睛。

    “Okay,你可以睁开眼睛了虫宝宝。”
    “说了多少次不要这么叫我…”

    LadyBug一边嘟囔着,一边去看胸前异样的触感。那是一串项链,黑色的细绳上挂着一只小小的瓢虫。少女心里漾开了阵阵欣喜的涟漪,她抬头去看向自己的搭档,黑色的小猫动了动猫耳,面颊似乎有些红晕。LadyBug还未来得及说什么,便被Chat Noir亲吻自己的手背这个动作打断了。

    “就当是我们一直并肩作战的礼物啦,My Lady,希望你能喜欢它。”

    话音刚落,Chat Noir就头也不回地溜走了。只剩下LadyBug站在原地,手心里捧着那只小瓢虫。

    “Hey girl,早上好。你今天是戴了项链吗?”

    次日早晨,Marinette在校门口碰见了好友Alya,少女领口处若隐若现的黑绳引起好友的注意。Marinette用两根手指将显露出来的项链拿出来,凑到Alya面前递给她看。

    “是的哦——我的一个朋友送给我的,你看,它很可爱对吧?”

    小小的瓢虫垂落在空中,阳光的照耀使它闪闪发光。刚下车的Adrien恰好看见了这一幕,他愣了一下,看见Marinette的眼底满是喜悦,于是轻轻地笑了起来。

    “很高兴你会喜欢它。”

    Adrien在心里说道。

    “My Lady。”

   

评论(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